close

我是報名ELS課程,有4堂一對一和兩堂團體課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上課經驗

其實上課的第一天一對一的老師都會以聊天為主

了解在這邊待多久,為什麼來這邊學英文之類的,想學習的重點是什麼

有些老師會以全部課本為主

有些會以課本為輔

有些更細心的老師甚至會另外準備教材上課

團體課的部分就較不一定

我是leave 2的,早上的兩節團體課上的方式還蠻不同的

第一節團體課的老師會準備教材20150119_081102  

20150119_081115  

是以新聞為主,一篇新聞會上2天

星期五的話是game day~是老師自己設計的英文遊戲!

第二節的老師是會看看CNN的影片,再來聊有關新聞的內容

對了!這節課曾經以英文版的航海王為教材,有一種明知道劇情是什麼但卻不太懂的感覺XD

這邊介紹一下我覺得我很不錯的菲師

👩Cindy

Cindy是一個講話聲音很好聽的老師,而且沒有口音部分的問題!!簡單來說是台灣學生很能接受的口音

在上課中不會的單字她都用其他淺顯易懂的單字解釋,

我們大多以課本為主來上課,利用課本的問題來聊天!!不會有很大的壓力

👩Stacy

Stacy其實上才教我一個禮拜的新老師,會推薦她的原因是因為她會去規劃課程

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不同的主體,最特別的是星期五的部分

因為星期五的部分是我要準備教材上課,

過程中老師會紀錄你口說要改進的部分,在結束後作一個解說

👨Jarett

Jarett其實不是我原本的老師,是因為我原本的老師請假的代課老師

但後來老師請長假,學校為了避免學生要一直適應不同的教學方式而直接讓他接手

Jarett的部分是著重在我發音的部分

因為我不會用kk音標所以看到新的單字都沒辦法輕易的發音

所以他教我是從音標開始,他有另外準備教材給我,教的部分是以美式音標為主

因為我比較喜歡美國腔的英文,他也會提醒我一些重點!

他也是一位很風趣的老師,上課總是會覺得時間過很快XD

 

其實我自己老師上課的重點是口音的部分,我有遇過一些老師上課方式很不錯

但無奈在一些字的口音上菲律賓的口音很重

本來要換老師了,結果突然老師辭職剛好換到一個很不錯的老師(Stacy)

也遇過教學方式很差的老師,結果剛好在想換老師之餘老師請了長假遇到了Jarett

哈哈哈!!覺得我還蠻幸運的!!以上的三個老師真的沒有口音的問題!!

如果你對菲藉老師口音的部分還是有疑惑,放心的前來吧!!AELC歡迎你~~

20150111_144239  

20150119_103922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ELC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綺綺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